Movie Blog Kot

Thursday, August 11, 2005

The Hitchhiker's Guide to the Galaxy (2005)

《The Hitchhiker's Guide to the Galaxy》,即是一本宇宙版的《Lonely Planet》,讓人可以瞬間轉移,還包含了宇宙不同星系的旅遊指南,以至文化背景......在片中,它也飾演了旁白的角色。
有趣的宇宙設定,喜歡宇宙工廠以及後備地球的設計,機械人Marvin是有趣的角色,Cutie的外型但其實係一個憤世加抑鬱的機械人,幹什麼事也提不起勁,最擅長潑冷水,去到結局(我爆劇情了),亦是這種性格救了主角一命。
在英國,這電影很受歡迎,因為其實係改編自同名英倫電視劇和小說;上映後,倫敦科學館更將片中場境道具展出,可惜那個展覽冇乜人睇,比預期中早了兩個月收檔!
劇情還算好笑,但節奏不夠流暢,不是科幻歷險的傑作,小情趣頗多,《The Office》的Martin Freeman演主角,都是演一個無力的小角色。

Media: 飛往英國的Virgin Atlantic航班上
Director: Garth Jennings
Cast : Warwick Davis, Anna Chancellor
Runtime: 109 min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