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vie Blog Kot

Thursday, July 28, 2005

The Island (2005)

唔好睇,好似睇多次《智能叛變》一樣,追追逐逐一輪,然後跑回複製人/機械人大本營「打大佬」。

Scarlett Johansson與Ewan McGregor都好有本錢去承受大製作爛片,香港海報上Scarlett側身走佬,個心口幾乎爆衫而出,誇張得很。

「影片最刺激緊張的一場追逐逃亡場面,是眾多Wasps追逐主角的貨車,主角利用火車鐵輪由高速貨車上御下,令追擊中的飛行電單車撞翻,非常火爆刺激。」- 這場戲我訓左,《珍珠港》導演最叻拍這類場面,方便日後在影音店做試機天碟。

片中未來世界有很多的產品贊助,包括跑鞋,跑車,飲品。

刁鑽一點看,本片也有一個in joke:中段,美國複製的Ewan McGregor終於面對蘇格蘭的原版Ewan McGregor,「二人」口音對比當然好好笑,但去到危急存亡的時候,哪一個McGregor(角色名字其實叫Lincoln,i.e. 林肯)可以活下來呢?

是荷里活商業複製的淨化版正直主角,還是衰格咸濕的蘇格蘭仔?

如果現實結局,像戲中一樣,大家還要再看Ewan McGregor嗎?

Cinema:
APM百老匯 ($42 - 11:45 蝕呀!)

Director:
Michael Bay
Cast : Ewan McGregor, Scarlett Johansson,
Runtime:
136 min

1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